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松滋市局:靠前服务助力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2024-03-20 10:47 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松滋市沙道观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创新工作方法,主动上门为涴米河小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

一是成立专项服务小组主动作为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成立了由专业人员组成的服务小组,专人负责对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需求,确保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答和处理。

二是主动上门服务赢得先机服务小组成员主动上门访问项目涉及的村居,了解米积台社区辛志英水利文化广场、邵家铺村垃圾中转站、邵家铺村公益性公墓等项目进展情况,提前介入规划审批、征地报批等关键环节,主动上门收集征地报批所需资料、组卷报批,为项目建设提供政策咨询、技术指导和政策协助。

三是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方便快捷为了加快审批速度,服务小组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争取支持,开辟了绿色通道,对重点项目实行特事特办,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米积台社区辛志英水利文化广场仅用一天时间便取得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四是积极开展定期回访巩固基础服务小组定期对项目建设进行回访,收集反馈意见,及时解决新出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