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鄂州市局:优化调整城镇开发边界,加强空间要素保障

2024-03-27 14:36 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一是全面摸清底数。会同各区梳理近期需要进行城镇开发边界调整的项目和地块。按照项目等级及成熟度,梳理为三类:第一类是已纳入省级重点项目、省级规划以及列入督察整改的项目;第二类是区级申报但等级还不够的项目,此类项目需要提档升级,提请省直部门认定为省级行业重大项目方可纳入调整;第三类是涉及梧桐湖大学城的地块,因梁子湖区新增有限,需要跨区调整,突破行政区拓展系数,涉及突破调整规则。

二是突出重点项目。2024年1月中旬已将第一类符合要求的项目14个共计1907亩,作为第一批优化调整进行了上报,在省自然资源厅大力支持和协调下,2月19日通过自然资源部批准,目前优化调整数据已下发和启用。

三是强化对接衔接。制作城镇开发边界优化调入项目表,指导各区对照项目表,对项目实施提档升级,协调相关市直部门向对口省直部门申请鄂州市城镇开发边界优化项目省级认定。密切关注上级政策动向,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对省自然资源厅沟通联系和争取力度,全力以赴争取上级支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