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恩施州局:发布《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

2024-04-02 09:17 恩施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于2024年4月1日起正式施行。《规定》共九章六十四条,从建设用地管理、建筑间距、建筑退让、建筑日照、建筑规划设计、规划指标计算、市政公用设施等九个方面对恩施州城市规划管控区范围内开展城市规划设计与管理有关规定作出了进一步明确,将进一步发挥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城乡建设、改善生态环境、保障公共利益的作用,促进城市健康有序发展。

《规定》明确,建设项目选址应符合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优先选址在现状交通和基础设施条件较为完善的区域,特殊区域的建设项目选址还应符合特殊要求,同时建设用地管理应以控制性详细规划为依据,并遵循土地使用兼容性、节约集约、高效利用、整体实施原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