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宣恩县局:扎实推行城市总设计师制度

2024-04-07 09:32 宣恩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一是着力发挥规划的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制定《宣恩县城市总设计师工作方案》,打造城市规划、设计、建设和管理领域的首席智囊团,推动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是以“ 1+3+N”总设计师团队及驻点服务团队把关重要规划。聘请行业内有社会影响力的规划领域领军人物1名,担任领衔设计师,建筑、景观、交通三个领域知名专业总设计师3人,共同组成总设计师团队核心力量。同时,组成由规划、建筑、景观、交通、环境、市政等“N”个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人员,开展规划编制项目一般性审查、项目用地报批及工程审查等日常审查工作。

三是充分发挥城市规划整体及专项的系统性与实施建设的技术性、艺术性特征。整合规划、设计、管理、建设上下游专业和产业链,提升城市价值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实现“走进一座城,点亮一座城”的目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