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鹤峰县局:多举措落实重点项目用地要素保障“店小二”工作

2024-04-09 09:29 鹤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一是规划设计,分解任务。按照不需用地报批、已完成用地报批和未完成用地报批三种情况进行分类建册;将项目分解到各分管领导和各股室、二级单位负责人为具体“店小二”,制定鹤峰县2024年度重点项目用地要素保障“店小二”责任清单,实施更新项目台账。

二是深入一线,走访服务。项目包保领导及“店小二”开展“上门服务行”,调研重点项目,现场指导,送政策下乡;加强部门联动,联合乡镇政府、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根据部门职责服务企业齐发力。

三是全程跟踪、推动项目。“店小二”从项目选址、土地报批、土地供应到登记发证等全程跟踪服务,协调解决规划用地、指标保障、地类权籍等方面的问题;“一周一诊断、一周一调度”,切实解决题,确保项目顺利动工,合法用地;用地报批股室会审制度,各股室根据职责对报件提出审查意见,全岗审查通过后逐级上报审批。

四是宣传引导,培训教育。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与培训,整理政策法规文件,推出服务手册,通过“大讲堂”讲业务、学业务;通过三微两端一平台宣传用地报批、耕地保护等相关政策和重要工作动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