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1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及成果质检入库项目验收会

2022-07-30 09:30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7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组对2021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及成果质检入库项目进行评审验收,会议邀请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专家对2021年度省级项目进行评审。厅二级巡视员、省确权登记局局长邬晓波,省确权登记局、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及项目承担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1年度省级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包含湖北狮子峰省级自然保护区、湖北三峡万朝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屏山董家河地质公园、通顺河、汉北河、府澴河、斧头湖、长湖共计8个确权登记任务,经过实施方案制定、资料收集与数据处理、编制工作底图、预划登记单元、权属界线核实、地籍补充调查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形成了最终成果。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承担单位工作总结汇报,审阅项目成果资料,从项目完成情况、重难点问题分析、成果经验总结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议审定。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各项目成果符合验收要求,2021年度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项目按合同要求完成登簿前主体性工作,成果质检入库达到预期目标,均可以通过验收。

会议要求,项目验收不代表工作彻底结束,还需加力加劲。一是进一步完善不足之处,整理吸收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组织力量精心修改完善,按计划推进做好各项后续工作,为登簿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二是及时完成成果数据更新,后续组织开展自然资源权籍调查外业核查工作,做好数据成果的完善规范工作,确保自然资源权籍调查外业核查工作成果质量。三是保证数据成果安全,要加快建设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数据库,加强对数据资料保密管理,做好数据信息安全工作。四是积极总结项目经验,巩固项目成效,拓展项目成果,深挖项目效能,提炼形成我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的亮点特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