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李光赴省自然资源厅对口联系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02 09:08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社区实际需要,省国土整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光一行,于8月1日赴省自然资源厅对口联系的龙安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并调研指导党员下沉工作。

李光详细询问社区治理堵点、党建工作难点、党员下沉服务重点,并实地查看了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等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环境情况。经沟通,省厅确定为龙安社区提供大功率电风扇、医用隔离服、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

此次调研直面社区需求,有效地改善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环境,获得了社区一致好评。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心民”实践活动以来,在厅领导的关怀下,省自然资源厅立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社区工作更加得心应手,社区治理更加精细温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