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曾环宇主持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2 09:10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8月1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环宇主持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27日签署颁授“八一勋章”和荣誉称号命令以及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在建军95周年军地座谈会上的讲话,组织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勉励全体退役军人继续干好本职工作。

座谈会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进行发言,介绍各自所在部队光荣历史以及对现职岗位的认识和今后工作打算,与会退役军人代表表示将自觉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

会议指出,全厅广大退役军人政治素质高,服从意识强;作风扎实,纪律严明;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为自然资源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节日到来之际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

会议强调,全体退役军人要保持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的优秀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要转业不转心,继续加强学习,及时转变角色,熟悉胜任本职业务;要爱岗敬业,守正创新,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要加强传帮带,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继续奋进,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履职尽责,不负韶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