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省自然资源厅赴对口联系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03 09:30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8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华宝带领工作队赴对口联系的电力社区与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协调解决社区治理难题,并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等“送清凉”,代表省自然资源厅为电力社区捐赠矿泉水30箱、口罩2000只。

座谈会上,姚华宝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的丰富内涵,结合社区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姚华宝谈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体体现,是夯实中国共产党执政根基的有效措施,是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中国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新成果。工作队成员与社区干部就如何使用共同缔造的工作方法进行深入交流,建议社区要“因地制宜”,以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小事为切入点,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共同缔造活动中,打造共谋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具体、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社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接地气、针对性强的宣讲,为他们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对后续社区治理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