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厅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04 08:55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8月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厅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迅速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曾环宇讲廉政党课。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家厅领导出席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学军宣读《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曾环宇指出,要深刻理解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保持不能腐的强大震慑。充分认识当前全省系统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客观看待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任务要求,坚持以“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打造政治、业务、自然“三位一体”生态体系。

曾环宇强调,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不能腐的制度约束。强化政治意识,管好“责任田”,强化监督意识,当好“领头羊”,强化制度意识,念好“紧箍咒”,强化纪法意识,高擎“廉政旗”,统筹推进反腐败各项工作。

曾环宇强调,要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变防线,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做思想上的明白人。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清醒人。牢记宗旨观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工作上的带头人。时刻保持警惕,严守底线思维,做纪律上的清廉人。切实涵养廉洁自律的正气、胸怀“国之大者”的志气、练就本领过硬的底气、发扬勇挑重担的胆气、展现知难而进的锐气,廉洁自律、秉公用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谱写属于自然资源人的美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学军宣读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他强调,厅党组围绕省纪委明确的“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和五项活动,结合实际细化了18项具体活动。要提高工作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增强主动抓自觉做的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克服当前全省系统年度工作任务重、困难多等矛盾,搞好责任统筹、工作统筹和力量统筹,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带头参与、亲自推动,切实按照方案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浓厚活动氛围,总结运用以往好的经验做法,不断丰富“廉”内涵、创新“廉”形式、集聚“廉”效应,挖掘一批接地气、有实效的宣教做法,切实提升自然资源的品牌效应,持续推动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在家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