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田五红主持召开省自然资源厅2023年信息化项目建设需求专题会议

2022-08-20 09:15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近日,厅总工程师田五红主持召开省自然资源厅2023年信息化项目建设需求专题会议,研究讨论2023年信息化项目申报情况。厅信息化处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处室和单位就信息化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议。

田五红强调,要全面加强省自然资源厅信息化建设的统筹规划与规范管理,避免重复建设,促进系统互联互通、信息资源共享,提高信息化管理与建设水平。信息化建设要遵循“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统一管理、统一发布”的整体思路,坚持遵循统筹规划、集约建设、急用先行、分工负责、汇集整合、共享开放、有效应用、保障安全的原则。

田五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来指导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数据的集中和共享。要坚持统分结合,严格执行《湖北省自然资源信息化与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建设总体方案(2021-2025年)》,整体统筹布局,按照总体方案开展2023年信息化建设工作,编制信息化项目建设内容和成果,对建设方案进一步优化,规范文本编制。要完善机制体制,严格执行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高度重视廉政安全和信息安全,确保在整体统筹布局下,做好2023年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实现信息化成果的高效应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