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09:47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11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在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报告,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着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局的宏伟目标,部署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任务,系统阐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提出要“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是开展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结合我省自然资源工作实际,重点做好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体系,实施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加快推进自然资源利用方式绿色转型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省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厅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湖北省自然资源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厅领导班子要深入基层联系点和分管部门开展宣讲,责任处室要做好统筹落实,开展干部分层分类学习培训,各基层党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学用结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