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省厅召开全省不动产登记队伍专题警示教育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视频培训会

2023-01-13 14:19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为贯彻落实2022年12月9日全国不动产登记队伍专题警示教育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深入推进我省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1月12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全省不动产登记队伍专题警示教育暨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视频培训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学军,省纪委监委派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遵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邬晓波主持会议。

会上,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通报了近期涉不动产登记的7起警示案例,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湖北省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认识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重大意义,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登记队伍中持续开展为民服务宗旨教育。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治,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三是保障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驻厅纪检监察组将对专项行动进行全过程监督,发现问题将严肃查处。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严格按照144号文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部署,一是不动产登记队伍的作风和素质必须紧抓不放。二是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主要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监督管理不到位、制度执行不到位、流程优化不到位、廉洁防控不到位五个方面的问题。三是深度融合,深入推进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要坚持常抓不懈,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考核监督,强化宣传培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