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2023年湖北省测绘科技进步奖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4-03-21 08:46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近日,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2023年湖北省测绘科技进步奖评审会”在武汉顺利召开。现场通过答辩、评审、无记名投票,评选出2023年湖北省测绘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6项。

据悉,评审会上通报了2023年湖北省测绘科技进步奖申报情况、通过了评审办法修改说明及评审办法。评审委员会听取进入终审环节的申报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结合前期形式审查、评审专家初审和现场项目答辩、评审委员会投票评选等程序,给予申报单位客观公正的评审。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万滋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测绘科技高新技术在迅猛发展,测绘科技支撑和创新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要坚持人才为先,在测绘科技支撑和创新方面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加大对测绘地理信息支撑和创新支持力度,激发其持久的创新动力;同时,要多学习外省兄弟单位优秀经验和先进技术,拓宽思路,加大力度,为湖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