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

2024-03-28 09:24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3月27日,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围绕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专题培训班辅导报告进行专题学习。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祖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作的《提高站位 统一思想 加快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专题辅导报告,结合省自然资源厅具体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加快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省自然资源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核心标志、本质属性,立足于“感悟新思想、把握新要求、厚植新优势、打造新高地、锻造新本领”五个方面,聚焦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充分结合自然资源领域工作,找到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切入点、突破口,促进各类优质自然资源要素向发展新质生产力顺畅流动,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创新,着力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堵点,不断提高推动自然资源领域新质生产力发展的能力水平,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