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和全域国土综合整治

2024-04-11 09:25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深化政银合作,共谱发展新篇。4月10日,湖北省自然资源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和全域国土综合整治进行全面深度合作。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祖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猛出席并讲话。

陈志猛代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该行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与创新亮点。

他表示,将以此次签署协议为契机,积极融入全省自然资源发展布局中来,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优势,制定综合性金融服务方案,期待与省自然资源厅进一步加强项目推介和沟通联系,在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和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中发挥更大作用。

吴祖云对陈志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赞赏。

他指出,生态保护修复和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山水林田湖草沙生命共同体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省之要事”。双方此次签约合作,携手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和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是落实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扎实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和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省自然资源厅将推动数据共享,精心服务,当好“店小二”,围绕“构建一个动力机制”,积极推动政银合作,促进金融“软实力”与自然资源要素“硬保障”叠加形成合力,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塑造新动能。

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担绿色发展之责,共谱支农惠民新篇,努力建设“山青、水绿、林郁、田沃、湖净、村美”的荆楚版“富春山居图”,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