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6 09:46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4月15日,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第十次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吴祖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蔡奇、李希同志在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听取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情况,审议《湖北省自然资源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确保党的政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的重要途径,是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需要,是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认真学习,联系实际。要对照中央精神和省委工作方案,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坚持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检视剖析上见真章,在以案明纪、以案促学上求实效,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学以致用,恪守纪律。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着力解决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引导党员干部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四是再立新功,持之以恒。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紧密结合起来,注重实效、提高质量。强化宣传引导,为党纪学习教育开展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彰显新作为,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