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公示 信用建设 信用资讯 联合奖惩 信用查询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排部署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4 09:05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4月30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信用体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工作任务,落实责任,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荆自然资发〔2020〕9号),文件明确了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实施步骤,细化了各科室及相关责任单位责任分工。

杨卫东指出,信用体系建设十分重要,事关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市场体系,事关经济健康发展、社会管理创新,到2020年底,覆盖全市、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征信体系要初步建成。一是全面完成信用信息收集。编制完成《信用目录》《双公示目录》和《信用承诺目录》,通过信用信息汇集系统向湖北省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报送数据。二是全面加强信用信息评价。确定信用评价规范、信用名单和认定程序,以及信用激励、约束与惩戒措施。三是大力推进信用信息应用。全面落实“逢办必查”和信用承诺制,制定奖惩措施。

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