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建网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文峰为中南办公区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0 10:12 来源: 省空间规划研究院

2021年12月9日,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文峰以“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省厅中南办公区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省空间规划研究院支部、省地理国情监测中心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文峰从“习近平七年知青生活的成长经历”“七年知青生活对习近平的影响”“习近平知青生活带来的启示”三个方面,全方位、全视角地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以及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情同手足的生动情景。文峰结合自身坚持运动与读书的经历,鼓舞党员同志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端正心态,立足本职,践行初心使命。

文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青年党员要珍惜青年时期的摔打与磨炼,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之中,争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者和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