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建网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深入社区讲党课 办理实事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7-06 17:07 来源: 省测绘工程院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解决社区现实需求,7月5日,省测绘工程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张士柱到龙安社区讲党课,并现场开展问题线索征集。

党课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追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时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共产党员在新时代不忘初心持续奋斗、服务人民再创佳绩。课后,参会党员现场开展了“察民情、解民忧”实践活动交流,共征集社区急需解决的问题线索5条。经研究,当场确定解决方案3条,列入协调计划2条。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本次联融共建活动“接地气”“有实效”,既有思想感召,又有行动推进,真正把实事办到了实处,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