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建网

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民情恳谈知民意 社区共建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7-18 12:07 来源: 省航测遥感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8日,省航测遥感院机关支部委员一行到龙安社区,携手社区开展共建民情恳谈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满足社区宣传工作需求,机关支部书记将遥感院制作的5张“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海报交到龙安社区书记手中,将广泛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构建遥感院与龙安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民情恳谈会上,机关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了龙安社区书记在疫情防控、安全卫生、爱心帮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了当前社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民生需求,双方就相关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遥感院将根据建立的问题台账,制定帮扶措施,脚踏实地解决群众困难。同时将举一反三,扎实推进社区共建,助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