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7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16:06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全体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建团百年征程,重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胸怀“国之大者”,为梦想砥砺前行,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新时代自然资源改革发展事业,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自然资源青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