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赴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公司、省交投集团开展“上门服务”

2024-03-24 11:45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3月22日,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万滋仁带队赴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调研服务用地要素保障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现场,调研组一行就引江补汉工程、襄宜高速宜昌段、鄂州机场高速二期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交流讨论,相关处室对有关问题逐一回应。

会议强调,要强化树立超前意识,提前谋划全年工作。针对具体问题,各单位要用好用足服务高质量发展政策工具包;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问题但不囿于问题,做好实际问题的政策研究,以点带面切实打通执行落实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强化省市县三级自然资源部门一体联动,把全生命周期用地要素保障的好事做好,实事做实,难事做妥;充分利用会商、专班机制,靠前发力,精准施策,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这场攻坚仗;全力做好用地要素保障工作,争做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的笃信笃行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