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湖北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00时—次日20:00时)

中国政府网|湖北政府网|繁体 |登录|注册|长者模式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4-04-16 09:45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省自然资源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省自然资源厅的党员干部们一大早就收到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短信。不仅如此,在单位的电子显示屏,在食堂里,在走廊上,随处可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和展板,以多种形式向大家宣讲“国家安全是什么?”“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维护国家安全我们能做些什么?”,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4月15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在厅机关办公大楼前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活动。在“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横幅下,志愿者们设立宣传展台,向过往行人和同事们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物品,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领域相关的法律法规,号召大家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继续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工作,通过邀请专家授课、组织参观主题展览等形式,持续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为新时代国家安全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